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2024(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参展邀请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于2024年4月13日-21日在北京、武汉、上海和广州举办“2024(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并于4月12日在北京举行“2024(第十二届)中国留学论坛”(CSAF)。我谨代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诚邀各国驻华机构、海内外院校及国际教育界同仁参加本次盛会。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始创于1999年,历经24年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公认最具影响力、最大规模、涵盖留学服务最全面的综合国际教育展会之一。在教育部大力支持下,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及中国留学论坛以推动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以加快和扩大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为使命,为出国留学人员持续提供及时、全面、权威的海外留学资讯,为留学人员和海外院校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为中外高校交流合作搭建了洽谈对接的平台,为引导和规范自费出国留学健康有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的重要开幕活动,中国留学论坛自2004年起在北京连续成功举办了19届。多年来,论坛邀请来自海内外教育界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中外院校齐聚一堂,聚焦国际教育领域热点话题展开研讨,已成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政策、助力中国参与国际教育治理、凝聚全球教育发展共识重要平台。留学事业作为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人才成长流动、增进各国互信共赢、助力科技协同创新的重要路径。恰逢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举办二十五周年之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2024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及中国留学论坛活动将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强化展会服务国家、服务院校、服务社会功能,呈现以下亮点:

   一是聚焦留学,统筹做好教育事业“走出去、引进来”两篇大文章。展览论坛期间组织开展出国留学和来华留学相关活动,发布权威留学服务数据,极大丰富办展办会内涵;二是聚焦服务,不断完善全链条留学服务体系。继续在北京站举办留学回国英才招聘会,组织“平安留学伴你行”系列活动,打造集出国留学、留学回国、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一体的留学盛会;三是聚焦合作,积极促进中外院校开展务实合作。展会将设立多功能院校体验区、专题洽谈对接会、高端人才洽谈区专区,促进中外优质教育资源互融互通。

   我们衷心期待与各位中外合作伙伴、各位教育界同仁再次相聚在美丽的春天里,共商留学发展,共建服务体系,共享发展成果,为促进中外人文交流、人心相同、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期待在2024(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上与您会面!

        

      附件一:2024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中文报名表

      附件二:2024(29th)CEET Applicaton Form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12日